注册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000680.SZ)是中国生产、销售系列推土机及道路机械等工程机械主机及其零部件产品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效益百强企业,山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山东省企业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000680.SZ)是中国生产、销售系列推土机及道路机械等工程机械主机及其零部件产品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效益百强企业,山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山推商标系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前身是1980年由济宁机器厂、通用机械厂和动力机械厂组建而成的山东推土机总厂。1993年实施了股份制改造,1997年1月“山推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现有5家控股子公司和3家参股子公司,总占地面积100多万平方米。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制造能力、产品质量、研发能力处于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居行业首位。山推股份入围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入选“深证100指数股”。山推国际事业园是公司做强做大做久的国际平台。公司配套件产业和世界500强日本小松、TOPY等公司产业链的成功对接,与国际知名工程机械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的结成,使公司迈入了国际化发展的新阶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司 推工程机械股份 山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