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00321.SZ),中国科技名牌,全国最大的超纤生产企业,是国内唯一拥有束状超细纤维人工革发明专利的企业,拥有20多年的无纺布生产经验和技术。现有固定资产1.5亿元,

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00321.SZ),中国科技名牌,全国最大的超纤生产企业,是国内唯一拥有束状超细纤维人工革发明专利的企业,拥有20多年的无纺布生产经验和技术。现有固定资产1.5亿元,员工506人,拥有四套海岛超细纤维人造麂皮生产线,年产海岛超纤人工革系列产品600万平方米, 被授予《中国超纤产业基地》,产品质量属国内首位。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产品畅销国内外,出口量达20%以上。

产品主要用于:制鞋、服装服饰、手套、沙发、箱包、汽车座椅内饰、高档擦拭布等诸多领域。 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进步 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部级科技进步奖三项、市科技奖多项,获中国名牌、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国家级新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纺织科技型企业、AA级信誉企业、潍坊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公司的目标是确保国内第一,向世界第一迈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海岛新材料股份 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