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7.SZ)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4年11月,公司位于山东省诸城市密州路东首路南,占地面积1570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非轮胎橡胶制品的研发与制

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7.SZ)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4年11月,公司位于山东省诸城市密州路东首路南,占地面积1570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非轮胎橡胶制品的研发与制造,现拥有员工1000余人,产品主要包括新型橡胶减振、新型橡胶软管两大系列,拥有48项专利。

现已通过ISO9001、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06月23日通过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非轮胎橡胶零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专利山东省明星企业”、“省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十大成长性最好企业”、“中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2008年06月公司新型氟硅橡胶软管产业化项目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自成立以来,公司以“产业报国,感恩社会”为使命,以世界一流的标杆体系为牵引,经过5年的开拓,主要产品逐渐获得下游汽车、家电、工程机械领域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目前公司产品除供应国内大型汽车生产商外,还成为诸多跨国汽车、工程机械、航空航天、发动机制造商的全球供应商。

公司拥有一支年青而富有国际化视野的管理团队。核心管理团队平均年龄35岁,多数拥有在知名外资、合资企业从业背景,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进取精神和国际化视野。在公司管理团队运作之下,公司成立之初即立足于学习丰田等国外知名企业的先进的管理制度,积极与国外先进同行交流管理经验,聘请国外专业人士帮助企业推动TPS等先进制度的实施,力求以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规范化管理求得企业效益。

公司在研发上,紧密跟踪国际最新技术发展趋势,研发并储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积极与国外下游厂家开展各种方式的合作并开拓国际市场。拥有一支由业内顶级专家带队的高素质的集研究开发、生产设计与制造方面的专业化队伍。在与国际顶端客户的合作中,积攒了3000多份先进的行业标准,完成了技术创新和超越。同时为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打造企业深层竞争力,公司先后与国内各大橡胶研究院、各大专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 公司现拥有半成品实验室、成品试验室、化学分析室和工艺试验室四个高水准实验室,拥有德国自动称重防错配料系统、橡胶密炼智能控制系统、美国MTS公司弹性体动刚度试验台、傅立叶交换红外光谱仪等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及试验设备256台套。能对产品进行从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的全方位检测,为产品制造和新技术的成果转化提供了可靠保障。

继往开来,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坚持自主创新发展战略基础上,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为企业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企业,实现企业管理、技术、生产等全方位进步,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将公司建设为一个关注人文、注重和谐的现代化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司 山东美晨科技股份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