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ZHmag)是专业生产高性能钕铁硼磁性材料及磁体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 正海磁材以赶超世界一流水平为目标,凭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正海无氧工艺技术(ZHOFP)和世界一流的

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ZHmag)是专业生产高性能钕铁硼磁性材料及磁体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

正海磁材以赶超世界一流水平为目标,凭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正海无氧工艺技术(ZHOFP)和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能够批量生产当今世界顶级的53N、50M、48M、48H、44SH、40UH、38EH、33AH等30多个牌号的烧结钕铁硼磁体。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信息产业、汽车行业、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机电和医疗器械等领域。产品综合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誉。

正海磁材将继续以持续改进为手段、以超越用户期望为目标、以系统管理为保障、为用户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正海 磁性材料 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