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坚持面向国际市场的经营战略,不断扩大单体液晶和液晶中间体生产规模的同时,逐渐增加对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的投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增加营业收入,提高盈利能力。 烟台万润精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坚持面向国际市场的经营战略,不断扩大单体液晶和液晶中间体生产规模的同时,逐渐增加对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的投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增加营业收入,提高盈利能力。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有着领先于同行业水准的工艺、设备和生产能力,在医药中间体领域同样有着丰富的生产经验,多年前就已经和德国Merck公司合作生产期医药中间体项目,并按Merck公司的要求一直遵循药物生产管理规模,保障产品质量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长期以来深受客户信赖并且赢得了好评。

同时万润也转入原料药领域的研发和生产,必将自己的精神发扬光大,做出同行业领先的产品。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cGMP(美国现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标准改造,以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拓宽产品生产范围,扩大经济规模,原料药新建车间(按照cGMP标准)总投资超过2000万元,设计年产能100吨API,即将开工和投产,产品全部出口到日本,年销售额8000万元,年利润1000万以上。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着手申报美国cGMP认证工作,于2010年向FDA递交了第一个DMF文件并取得申请号,以后将继续递交DMF文件、并通过FDA的现场检查,根据公司规划,原料药研发能力将不断提升,通过强大的科研投入,使目前正处于开发期的多个新原料药项目,同时通过美国DMF以及欧洲CEP认证及现场检查工作,并投入生产和销售。

相关新闻:

标签:润精细化工股份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