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益生股份)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被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益生股份)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被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授予AAA级信用等级,是国家农发行和开发行的重点信贷企业。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港城烟台,东临威海,南邻青岛,北与大连隔海相望,水、路、空交通都十分便利。公司的养殖地主要集中在胶东半岛烟台和威海,胶东半岛是我国五个无规定动物疫病示范区之一,防疫条件得天独厚,独特的地理条件及严格的制度管理成就了益生的今天。目前益生占地2000余亩,益生本部下设与国际水平同步的现代化祖代、父母代种鸡养殖场26个、孵化场4个、饲料厂2处,原种猪场2处,另设有山东鲁南种猪繁育有限公司、山东荷斯坦奶牛繁育中心、山东益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益生畜禽疾病研究院、烟台益生源乳业有限公司、山东益生植物组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六家子公司。

相关新闻:

标签:益生 有限公司 畜牧业协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