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烟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高性能纤维研发、生产及应用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我国率先实现了氨纶、间位芳纶和对位芳纶的产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烟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高性能纤维研发、生产及应用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我国率先实现了氨纶、间位芳纶和对位芳纶的产业化生产,先后填补国内高性能纤维领域的多项空白。2008年6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254,证券简称“烟台氨纶”;2011年9月,为发展间位芳纶、对位芳纶等业务的需要,公司名称变更为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泰和新材”。

相关新闻:

标签:烟台泰和新材料 泰和新材料股份 股份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