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烟台冰轮始建于1956年,是以工业制冷成套设备、气体压缩机、空气压缩机、商业制冷成套设备、中央空调、铸件、密封材料、热电联产锅炉、高参数阀门、塑料型材管材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工业企业,是由多个企业组成的跨

烟台冰轮始建于1956年,是以工业制冷成套设备、气体压缩机、空气压缩机、商业制冷成套设备、中央空调、铸件、密封材料、热电联产锅炉、高参数阀门、塑料型材管材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工业企业,是由多个企业组成的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从业员工5000余人,总资产31.8亿元,年营业额40多亿元,出口交货值超过5亿元。公司总部及三个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50万平方米,拥有6个直属生产工厂,11家权属企业,其中有1个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八个产品性能实验室、1个甲级工程资质设计院,1个海外生产基地,6家中外合资企业。

烟台冰轮近年来积极营造竞争优势,不断拓展发展空间,经济效益稳步提升,综合竞争力显著增强,先后荣膺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30佳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收入1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管理示范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大型企业集团销售收入1000强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称号。

烟台冰轮在国内同行业首家通过DNV组织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冰轮螺杆压缩机设备于2005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07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冰轮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保项目400万美元奖励。

烟台冰轮是中国螺杆压缩机主要生产基地、国家机械工业企业技术进步示范工程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以核心技术引领企业发展,五年来有40余项新产品通过了省部级鉴定,获得国家专利39项,国家级新产品8项。

“十二五”期间,烟台冰轮将以构筑比较优势,提升核心能力为基础,以创建国际一流企业为目标,努力打造世界业内知名国际化公司。

相关新闻:

标签:烟台冰轮 公司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