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塔复合肥及其它新型复合肥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复合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有总资产43.6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年生产能力200万吨,是全国最大的

山东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塔复合肥及其它新型复合肥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复合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有总资产43.6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年生产能力200万吨,是全国最大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 史丹利化肥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史丹利工业园设有三个分厂,并下辖史丹利化肥吉林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平原)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贵港有限公司,实现了在全国生产、营销和服务的总体布局。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1]是一家集高塔复合肥及其它新型复合肥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复合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有总资产38.6亿元,占地面积3000亩,年生产能力220万吨,是全国最大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史丹利”品牌价值高达27.2亿元。2011年,各项经济指标创历史最高水平,荣获“临沂市十佳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史丹利化肥 有限公司 复合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