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600735SH)曾用名山东省临沂鲁南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环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环宇股份有限公司,是1987 年经山东省临沂地区体改委(1987)临改字第5号文批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600735SH)曾用名山东省临沂鲁南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环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环宇股份有限公司,是1987 年经山东省临沂地区体改委(1987)临改字第5号文批准而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原主营业务为饮料酒、酒精生产与销售等。由于关联方占用公司大额资金,流动资金短缺,公司的经营陷入困局。目前鲁锦集团入主公司,并将对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业也变更为纺织制品、服装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等类业务。2000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海关、商检、金融等部门评为信誉等级最好的单位之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新华锦国际 销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