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股份公司注册资本75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家电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微特电机、电机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及配送;精密模具的开发、设计与制造等,是国内综合实力较强的家电零部件供应商。股份公司下设黄岛、扬州

青岛海立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5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家电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微特电机、电机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及配送;精密模具的开发、设计与制造等,是国内综合实力较强的家电零部件供应商。股份公司下设黄岛、扬州两个分公司和青岛海立达冲压件有限公司、青岛海立美达电机有限公司、浙江海立美达钢制品有限公司、青岛海立美达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南海立美达钢板加工配送有限公司五个全资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青岛海立东海家电配件有限公司。编辑本段经营范围钢板的剪切、冲压加工,彩涂钢板、钢制零部件、模具的开发与生产,电机、电机元件及电机零部件的开发与生产,高档五金件、水暖器材的开发与生产。产品20%外销(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是青岛市钢制品企业典范代表,具有高成长性。编辑本段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为家用电器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微特电机、电机元件及电机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及配送;精密模具的开发、设计与制造等,是国内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家电零部件供应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有限公司 海立美达 零部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