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联创节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联创节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43),依托于中国北方化工重镇,凭借化工行业的产业链优势、化工区域的人才优势、地理区位的物流优势,作为“建筑聚氨酯原料供应商”,联创节能致力于将

  山东联创节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43),依托于中国北方化工重镇,凭借化工行业的产业链优势、化工区域的人才优势、地理区位的物流优势,作为“建筑聚氨酯原料供应商”,联创节能致力于将综合性能最为优异的保温材料——聚氨酯的各项材料性能配合到最佳,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作为“聚氨酯外保温技术服务商”,联创节能着力于为客户提供聚氨酯体系的外墙保温技术服务,帮助客户设计方案、与客户共同参与项目谈判、为客户提供现场技术服务。进入2010年联创节能开始步入快车道,逐步向规模化、科学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生产规模化:2011年随着300亩新厂区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联创节能集约化、规模化、集团化进程的开始。    

管理科学化:随着2010年投资机构的进入,标志着联创节能进入了管理全面提升的历史阶段。

市场国际化:随着国际市场的逐步开拓,联创节能开始逐步融入国际竞争的大环境中。

联创定位:建筑聚氨酯原料供应商聚氨酯外保温技术服务商

相关新闻:

标签:联创 节能新材料股份 聚氨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