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潍坊化工有限公司为主体,于1999 年12 月28 日依法整体变更而来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31559.4 万元。 公司于2001 年2 月14 日通过上海证券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潍坊化工有限公司为主体,于1999 年12 月28 日依法整体变更而来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31559.4 万元。 公司于2001 年2 月14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上网定价发行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每股面值1 元的人民币普通股8,000 万股。现山东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17.5%股份,并列第一大股东。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潍坊化工有限公司为主体,由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潍坊化工的其他四家股东:香港嘉耀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厦门经济特区对外贸易集团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公司和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于1999年12月28日依法整体变更而来的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公司共完成营业收入21.12亿元,同比增加1,378.69万元;营业利润同比增加434.12 万元,上缴税金12,636.08万元,同比增长8.6%。其中全年CPE 出口量及出口创汇分别比上年增长5.4%和15.9%;亚星CPE 出口量已占全国CPE 出口总量的近半壁江山;2011 年亚星牌CPE 还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知名品牌产品称号。公司退城进园涉及的三大搬迁改造项目均按计划有序推进,其中机修分公司搬迁工程于2011年7 月底全部完成;高氯化聚乙烯实验平台项目开始进入设备安装阶段;7 万吨CPE 扩建项目也于2011年11 月底具备了设备安装条件。2011年,公司牢牢抓住精细管理,已逐步建立起以生产为基础,以营销为龙头,以财务管理为中心,以全面预算为重点的企业运行新机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有限公司 潍坊 CP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