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金城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金城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山东金城柯瑞化学有限公司和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组建了经过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以三

山东金城医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山东金城柯瑞化学有限公司和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组建了经过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以三、四代头孢类抗菌素类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研究和生产为主,三个厂区在产业上相互关联依托,组成了产品结构比较合理、主导产品突出、产业关联紧密、资源互为补充、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医药化工产业集群,形成多元化的产业结构。

产品工艺成熟,质量稳定,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加强质量管理,建立了相对的质量、成本优势,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AE-活性酯产品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产品除销往哈药集团、河北中润、广州白云山、珠海联邦、福抗、齐鲁等国内各大制药企业外,还直接出口韩国、日本、意大利、印度、土耳其等国家。

相关新闻:

标签:有限公司 医药化工 山东金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