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齐峰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齐峰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少数有能力制造高档装饰原纸的龙头企业,拥有素色装饰原纸、可印刷装饰原纸、表层耐磨原纸和平衡原纸四大系列产品、三百多个花色品种,年生产能力16 万吨,员工1200余人。

山东齐峰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少数有能力制造高档装饰原纸的龙头企业,拥有素色装饰原纸、可印刷装饰原纸、表层耐磨原纸和平衡原纸四大系列产品、三百多个花色品种,年生产能力16 万吨,员工1200余人。根据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人造板装饰纸专业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公司生产的装饰原纸销量和销售额2007年、2008年、2009年连续三年排名国内第一,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韩国等30个国家、地区。公司的“双峰”商标亦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是一家“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产品高科技型”、“出口外向型”的四型企业,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面对产品供不应求、市场需求快速增长的行业背景,齐峰将致力于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强内部治理,把公司建设成全球最好最大的装饰原纸生产基地。

山东齐峰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有30多年的造纸历史,现有员工1100人,10年前研发了两年,花两千万,攻克了一个中国造纸行业30年的未破难题——装饰原纸生产技术,替代了进口并出口到了30个国家、地区,使齐峰特纸出现了连年翻番的喜人局面。装饰原纸是高科技新材料,主要用于人造板贴面,中国已成为世界人造板第一生产大国,仅次于美国的第二消费大国,市场前景广阔。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齐峰特种纸 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齐峰特种纸业股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