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原齐鲁石化胜利炼油设计院)始建于1969年,2004年改制为山东三维石化工程有限公司,2007年整体变更为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一个注册资本近5000万元的现

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原齐鲁石化胜利炼油设计院)始建于1969年,2004年改制为山东三维石化工程有限公司,2007年整体变更为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一个注册资本近5000万元的现代科技型股份制企业。并于2004年在滨海城市青岛购置办公楼,设立了青岛分公司,现有资产过亿元。三维公司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市政公用行业和建筑工程乙级,工程咨询甲级及A1、A2、A3类压力容器, GB1、GB2、GC1、GC2、GC3类压力管道设计资质,具备以设计为主导的工程总承包(EPC)资质和能力。

现有职工186人,其中:工程设计人员171人,即:高级工程师51人,工程师53人,助理工程师30人。三维公司现有一级注册建筑师2人,二级注册建筑师1人,一级注册结构师6人,二级注册结构师1人,注册造价师5人,注册咨询师12人,注册化工工程师13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4人,注册电气工程师5人、注册机械工程师4人、注册建造师3人、注册石油天然气工程师1人。三维公司现设综合部、市场部、项目管理部、设计部、采购部、施工管理部、技术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审计部、证券部、研发中心及青岛分公司。

专业配置齐全:包含有工艺、工艺安装、石化设备、加热炉、油品储运、电气电信、自动控制、建筑结构、热力工程、采暖通风、给排水、总图运输、技术经济分析等专业。

三十多年来,三维公司共完成180余套炼油化工装置的设计项目,包括:50~500万吨/年常减压蒸馏装置、30~60万吨/年提升管催化裂化装置和重油催化裂化装置、25~120万吨/年加氢精制装置、30~55万吨/年沥青装置、40~140万吨/年焦化装置、8~30万吨/年气分、3~5万吨/年催化剂、50~500吨/时污水处理场、0.1~10万吨/年硫磺回收及尾气处理装置。从北国大庆到天涯海南,由戈壁新疆至滨海大连,华夏大地到处都有三维设计的装置在运行。特别是在含硫原油加工、硫回收及尾气处理、硫醇氧化和沥青加工工艺设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领先水平。三维公司不断追求设计上的高质量和技术上的高水平。1986年以来,共有近40项工程项目获山东省及中石化集团公司优秀设计奖。

三维公司十分重视为用户服务,对承担的设计工程项目,从采购、制造安装到试运投产的全方位服务,受到用户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三维公司重视设计工作的技术进步和技术装备的配备。1996年以来、建立了计算机局域网络系统,图纸光盘存储及图书档案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配备了化工流程模拟、动态、窄点分析、硫磺、三维安装、土木工程设计、工厂设计等大型应用软件和管理应用软件三十余套,CAD出图率达100%,推进了计算机辅助设计,提高了计算机计算率和方案优化率,从而明显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设计质量。

三维公司自1996年以来开展了贯彻ISO9000族标准活动,按ISO9001质量保证模式,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并于1997年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审核,2000年9月份顺利通过ISO9001-2000版标准换证审核。随着三维公司的壮大和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于2008年3 月份取得了符合Q/SHS0001.1-2001的安全、环境与健康管理体系。

相关新闻:

标签:工程 公司 设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