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青岛华仁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2001年8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是由华仁世纪集团控股,红塔创新、广发信德和中国药科大学等机构投资者、医药行业知名教学科研单位共

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青岛华仁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2001年8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是由华仁世纪集团控股,红塔创新、广发信德和中国药科大学等机构投资者、医药行业知名教学科研单位共同参股组建的股份有限公司。 经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证监发审字[2010]1034号文《关于核准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批复》,公司于2010年8月11日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360万股(每股面值1元),并于2010年8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公司名称由“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11月22日取得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的住所、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经营范围、证券简称、证券代码等信息均保持不变。

大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冲洗剂生产;进出口业务(按青外经贸字[2002]58号批准证书范围经营),开发、生产新型医用包装材料,销售自产产品;生产:Ⅲ类手术室、急救室、诊断室设备及器具(6854)、Ⅲ类体外循环及血液处理设备(6845)、Ⅲ类植入材料及人工器官(6846)、Ⅲ类医用光学器具、仪器及内窥镜设备(6822)(药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5-12-31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4-06-14)(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需凭许可证经营)。

华仁药业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59.8%

华仁药业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1-3月,营业收入余额160,805,036.38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00,630,253.46 元,同比增长5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第一季度余额25,530,041.08 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9,409,034.87元,同比增长31.54%。

数据显示,华仁药业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总资产余额为1,902,861,273.69 元,同去年同期相比1,784,939,790.62 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同比增长6.61%。

财报信息显示:关于产品降价的风险

在国家不断推行医保改革的过程中,各地药品招标方案和实际执行依然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各地招标过程中竞相压价对公司的利润有一定的影响,在争取到更多市场份额的同时,部分品种存在毛利率下降的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通过调整产品结构,整合各种资源,优化招投标渠道,减少招投标过程中的压价对公司的影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股份有限公司 华仁药业股份 青岛华仁药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