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2年,为中港合资企业,主营产品一次性PVC手套,年产近百亿支手套,为世界主要的医疗级PVC手套制造商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定位于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服务、

山东蓝帆塑胶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2年,为中港合资企业,主营产品一次性PVC手套,年产近百亿支手套,为世界主要的医疗级PVC手套制造商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定位于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服务、高稳定、中价位产品的优秀制造商,产品通过中国医疗器械注册许可、FDA、CE、NSF等知名认证,为客户提供了产品质量保证,至今公司已经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发展简史

公司于2002年1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2003年5月,一车间建成投产;2004年3月,二车间建成投产;2006年2月,三车间建成投产;2008年9月,四车间建成投产;2008年公司生产规模跃居世界第二位,品牌影响力世界第一。2009年9月潍坊子公司注册成立,投资10亿元建设蓝帆工业园;2010年4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82 蓝帆股份,公司市值规模达到10亿元;2010年6月,潍坊子公司一期建成投产;2011年4月,上海子公司成立;2011年5月,潍坊子公司二期建成投产;2011年产能规模稳居世界第一位。

荣誉资质

公司产品通过中国医疗器械注册许可、FDA、CE等认证,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NSF、ISO:13485、ISO:9001等认证。公司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接受全国橡胶和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邀请,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唯一的生产企业)参与起草制定《一次性使用聚氯乙稀医用检查手套》的国家标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已经批准发布,标准号为GB24786-2009。公司经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依托本公司组建山东省PVC 手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多次被淄博市国家税务局、淄博市地方税务局评为A 级纳税信用单位、A 级纳税人;连续3 年被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评为外贸出口先进单位;多次被淄博市人民政府和临淄区人民政府评为出口创汇先进单位。

公司专业生产一次性PVC手套,主要产品有:高弹医疗级手套、环保医疗级手套、加长医疗级手套等高端产品,具有无毒、无味、防水、耐酸碱、耐油的优良特性,广泛地应用于医疗检查、医疗护理、实验室、电子产品加工、食品加工、快餐服务等多个领域中。本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远销包括美国、欧洲、日本、加拿大在内的45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械经销商Mckesson公司的主力供应商,公司主要客户包括Mckesson、MEDLINE、Thermofina、PrimeSource等国际知名经销商。

蓝帆股份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11.46%

蓝帆股份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1-3月,营业收入余额318,141,041.2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285,438,347.50元,同比增长11.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第一季度余额11,074,886.62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0,803,685.99元,同比增长2.51%。  数据显示,蓝帆股份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总资产余额为1,863,029,553.58元,同去年同期相比1,644,746,375.57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同比增长13.27%。、财报信息显示,营业外收入本期发生额较上期增加477,992.72元,增长205.07%,主要系本期收到政府扶持性资金补助,按照主要项目资产使用年限摊销计入当期损益,致使本报告期营业外收入增加所致。

相关新闻:

标签:公司 蓝帆 医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