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002655.SZ)是专业生产经营微型驻极体传声器、微型扬声器、受话器的电声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数码产品、电脑、耳唛和通讯装备,企业定位为中高端客户和产品,目标欲成为国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002655.SZ)是专业生产经营微型驻极体传声器、微型扬声器、受话器的电声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数码产品、电脑、耳唛和通讯装备,企业定位为中高端客户和产品,目标欲成为国际一流电声产品供应商、服务商。 

公司在产品品种、产品质量、生产装备、研发能力、服务水平、企业管理水平等诸方面的综合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居领军地位,在国际上名列前茅。公司已申请了34项专利技术,有23项已经授权,同时公司拥有80余项专有技术。 

公司以市场和顾客为导向,依靠自主技术创新,不断进行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在高档驻极体传声器的研究能力方面居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地位,先后研制开发了自制背极板工艺和全自动封边等先进工艺以及准前极式MIC、微型MIC、超小型高可靠可耐回流焊MIC、数字MIC等创新产品,研发的片式耐回流焊数字驻极体传声器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分别被SONY、CANON认定为“绿色合作伙伴”;连年被评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被中国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被山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山东省声学元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在北京、上海、厦门、深圳、杭州、台湾、日本、瑞典等地设有销售分支机构,产品远销美国、西欧、日本、香港及东南亚地区,主要客户有索爱、索尼、中兴、华为、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公司。

共达电声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减少4.85%

共达电声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1-3月,营业收入余额100,252,952.3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05,366,207.00元,同比减少4.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第一季度余额5,735,593.54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8,020,567.08元,同比减少28.49%

数据显示,共达电声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总资产余额为928,933,473.98元,同去年同期相比862,859,893.35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同比增长7.6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司 电声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