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陶瓷纤维生产企业,是当今最先进的节能材料——陶瓷纤维棉、毯、毡、板、纸、模块、纺织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现有总资产8亿元,年产各类陶瓷纤维制品8万吨,辖有新疆鲁阳、贵州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陶瓷纤维生产企业,是当今最先进的节能材料——陶瓷纤维棉、毯、毡、板、纸、模块、纺织品的专业制造商。公司现有总资产8亿元,年产各类陶瓷纤维制品8万吨,辖有新疆鲁阳、贵州鲁阳等八家子公司。公司现拥有42项专利和29项技术成果,是国家863计划的协作单位,陶瓷纤维国家标准的主起草单位。公司股票于2006年11月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

山东鲁阳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历经二十余年的拼搏奋斗,已发展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耐火纤维生产厂家,公司现有员工2200余人,占地面积近百万平方米,总资产十亿元。公司下设内蒙古鲁阳、上海鲁阳、新疆鲁阳、济南鲁阳、贵州鲁阳、青岛赛顿、鲁阳轻钢七家子公司,并在全国设有56个办事处;产品拥有棉、毯、毡、板、纸、布、绳、模块、浇注料等不同形态近百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超过10万吨。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盟、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沙特、台湾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连续十二年荣登国内同业榜首位置。

鲁阳股份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8.15%

鲁阳股份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1-3月,营业收入余额196,200,678.74 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81,416,866.72元,同比增长8.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第一季度余额11,888,507.50 .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2,089,649.95元,同比减少1.66%。

数据显示,鲁阳股份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总资产余额为1,808,404,959.05元,同去年同期相比1,850,133,061.90 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同比减少2.26%。营业外收入:同比下降25.98%,主要是报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减少所致。

相关新闻:

标签:鲁阳 陶瓷纤维 总资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