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依靠“一步领先、步步领先”的技术创新发展战略,建立起了特锐德特色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拥有专利和专有技术50多项,2008年成为电力行业供用电标准技术委员会会员、全国电力系统配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依靠“一步领先、步步领先”的技术创新发展战略,建立起了特锐德特色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拥有专利和专有技术50多项,2008年成为电力行业供用电标准技术委员会会员、全国电力系统配电技术协作网委员,承担行业内多项技术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参与相关技术导则的编写工作,成为行业的技术领军者。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220kV及以下的变配电设备的设计、制造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拥有一大批在国内外变配电领域有着较高知名度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专家学者,以箱变产品为主线,研发相关户外箱式电力设备产品,目前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变配电设备产品线,能为铁路、煤炭、电力、石油等行业提供配套产品,并提供变电站级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

几年来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众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箱变设备:为青藏铁路工程;北京-天津、合肥-南京、合肥-武汉、武汉-广州、石家庄-太原、济南-青岛、温州-福州、福州-厦门、郑州-西安等高速客运专线提供铁路电力远动箱变,为国家重点投资建设的千万吨级的露天煤矿-中电投白音华露天煤矿和神华宝日希勒露天煤矿提供35/10kV智能箱变和移动式智能箱变。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为客户提供“精致产品和优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创新、信任、执行、学习、负责”的企业精神为指导,遵循“积极主动、快速反应、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为实现“带领中国电力设备制造业步入国际梯队”的最终发展目标奋斗,并立志为中国电力系统、铁路系统、煤炭系统、石油系统提供可靠、安全的电源系统,打造“青岛特锐德”-TGOOD品牌。

青岛特锐德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43.49%

青岛特锐德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1-3月,营业收入余额172,088,588.84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19,934,104.72元,同比增长43.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第一季度余额18,588,043.83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4,608,534.50元,同比增长27.42%。

数据显示,青岛特锐德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总资产余额为1,896,418,165.80元,同去年同期相比1,473,364,965.41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同比增长28.71%。

财报信息关于行业差异导致利润率下降风险:

2011年,公司完成了以铁路行业客户为主向以电力行业客户为主、铁路、电力与煤炭等行业均衡发展的市场转变。由于过去高铁等领域的产品技术等级要求与电力市场存在差异,毛利率相对较高,而公司订单构成中高铁订单比例逐步减小,因而存在不同行业产品和毛利率的差异导致公司整体利润率水平下降的可能;同时,公司在多元化市场扩张中,市场及研发等费用投入的加大也将一定程度上影响公司净利润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特锐德电气股份 青岛特锐德电气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