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歌尔声学(002241.SZ)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声行业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蓝牙系列产品和便携式音频产品,广泛应用在移动通讯设备

歌尔声学(002241.SZ)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电声行业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蓝牙系列产品和便携式音频产品,广泛应用在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个人数码产品和汽车电子等领域。

公司赢得了包括三星、惠普、思科、LG、松下、西门子、NEC、富士康、伟创力、宏碁、华硕、联想、京瓷、中兴通讯、缤特力、哈曼、罗技等在内的优质客户资源,在电声行业取得了有利的竞争地位。 歌尔声学属于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与中科院声学所、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外多家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电声领域前沿技术的基础研究和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歌尔声学设有中科-歌尔通信声学联合实验室、北邮-歌尔通信技术联合实验室等国内一流的研发机构。

歌尔声学坚持自主创新,专注声学科技;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市概况

1、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2、上市时间:2008年5月22日

3、股票简称:歌尔声学

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120,000,000股

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30,000,000股

7、发行前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期限及其对股份自愿锁定的承诺

歌尔声学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63.57%

歌尔声学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1-3月,营业收入余额1,602,889,773.94 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979,952,086.76 元,同比增长63.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第一季度余额190,532,541.01 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14,724,300.73 元,同比增长66.80%

数据显示,歌尔声学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总资产余额为9,020,294,124.93 元,同去年同期相比9,381,804,651.33 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同比减少3.8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声学 股份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