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山东淄博高新区。淄博是“中国陶瓷名城”,位于山东中部鲁中山地与鲁北平原的交接地带,南连泰山,北靠黄河,东临海滨旅游城市青岛,西接泉城济南,是中华民族古老文明的发祥地之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山东淄博高新区。淄博是“中国陶瓷名城”,位于山东中部鲁中山地与鲁北平原的交接地带,南连泰山,北靠黄河,东临海滨旅游城市青岛,西接泉城济南,是中华民族古老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开创了齐国文化,被誉为"海内名都"。

新华医疗创建于1942年,是我党我军创建的第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现为国家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消毒供应室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被国家定名为消毒灭菌设备研制中心。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现拥有工厂6家、子公司6家;员工23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0多人。

产品主要分为九大类:感染控制产品、灭菌检测产品、放射治疗产品、x射线诊断产品、制药装备、手术器械、一次性医用耗材、空气净化产品、医用环保设备。其中消毒灭菌、制药装备、放射治疗三类产品的规模、技术水平居全国第一。“新华牌”消毒灭菌设备被评为行业内唯一的“中国名牌”;XHA600型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获得“国家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2002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经过不懈的努力,新华医疗成为了第一家在医疗器械行业中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唯一的“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的企业,2009年“新华医疗”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近几年公司承担了6项国家火炬计划,拥有13项国家2级新产品,300多项国家专利证书,获得多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并通过了ISO9001、ISO13485、CE等质量体系认证。

 

新华医疗Q1财报信息,总资产环比增长9.33%

新华医疗截止2013年3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一季度财报信息。财报显示,新华医疗第一季度总资产余额3,693,505,347.44 元,较上年度期末总资产余额为3,378,381,069.88元相比,环比增长9.33%。

股东权益环比增长3.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65%。

相关新闻:

标签:医疗 山东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