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12月28日在原青岛澳柯玛电器公司基础上股份制改造组建而成,是山东省首家通过中科院和科技部认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主要经营冷柜系列、冷冻冷藏箱系列、制冰机系列、饮料机系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12月28日在原青岛澳柯玛电器公司基础上股份制改造组建而成,是山东省首家通过中科院和科技部认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主要经营冷柜系列、冷冻冷藏箱系列、制冰机系列、饮料机系列、自动售货机系列、锂离子电池系列的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50万台冰柜、60万台冰箱、30万台展示柜、电热水器20万台、小家电300万台、酒柜6万台的生产能力。冰柜产品连续十二年产销量全国第一,出口量全国第一,冰箱产品进入行业第六,是国内最大的冷食、冷饮、啤酒专业配套设备生产商,也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冷饮冷食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

1995年,澳柯玛被第50届世界统计大会、国家技术进步评价中心认定为"中国电冰柜大王";1997年,"澳柯玛"被国家工商行政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2002年,澳柯玛被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2005年澳柯玛电风扇、饮水机、电饭锅、电暖器和浴霸等五大类小家电产品的市场销量跃居全国同行业前5名,跻身"小家电行业销量领先品牌"行列。除此之外,作为澳柯玛后起之秀的电动车在2005年产销量达到30万台,成为行业的领头羊。2006年8月,澳柯玛冰柜、冰箱、电动自行车又在"第四届中国市场品牌用户满意度调查"推选活动中,分别获得了"中国冰柜行业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中国冰箱市场用户满意十佳品牌"、"中国电动车行业市场满意第一品牌"的殊荣。

编辑本段产品领域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际著名制冷专家技术支持,澳柯玛形成了从家用到商用、医用、饮食服务业用、办公用共计20大系列近千种规格型号的产品,在深冷速冻、超保温、节能、生态模拟、恒温、智能化、绿色无氟、保健、纯纳米光为媒技术等十多项领域持续保持国际领先水平。

澳柯玛第一季度财报:总资产环比增长6.91%

澳柯玛截止2013年3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一季度财报信息。财报显示, 澳柯玛第一季度总资产余额3,091,165,805.64 元,较上年度期末总资产余额为2,891,481,069.23元相比,环比增长6.91%。

股东权益环比增长12.4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2.49 %,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311.25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澳柯玛 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