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坐落在世界著名的风筝之都山东省潍坊市西北部渤海莱洲湾南畔,是由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国有特大型企业)作为独家发起人,于1998年5月通过向社会公开发行1.2亿股A种股票,以募集方式设立,在深圳证券交

 坐落在世界著名的风筝之都山东省潍坊市西北部渤海莱洲湾南畔,是由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国有特大型企业)作为独家发起人,于1998年5月通过向社会公开发行1.2亿股A种股票,以募集方式设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

山东海化坚持“突出主业、多元发展、以强固本、强中求大”经营理念,以发展循环经济为主导,致力于发展海洋化工,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成功开发出以纯碱为主导产品核心,以溴素、三聚氰胺、氯化钙、硝酸钠、亚硝酸钠等主要产品为辅助,由碱系列、溴系列、苦卤化工、精细化工等产品构成的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玻璃制造、医药、冶金、建筑材料等领域。 山东海化现有主导产品40多种,有30多种产品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山东海化充分发挥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优势,利用驻韩国、日本、印尼办事处的区位优势,逐步建立起了全球化的销售网络。纯碱、溴素、溴化物、氯化钙、三聚氰胺等11种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雄居全国首位。 近年来山东海化不断发展壮大,现有22个分子公司,职工9000余人,2006年底资产达69.44亿元。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被授予“全国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全国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和“山东省文明诚信百佳企业”等称号,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海洋化工产品生产和出口创汇基地。

山东海化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减少24.20%

山东海化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1-3月,营业收入余额981,347,467.77 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1,294,676,433.00 元,同比减少24.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第一季度余额-142,127,462.76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65,680,799.46 元,同比减少116.39%

数据显示,山东海化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总资产余额为6,049,727,040.77 元,同去年同期相比5,995,924,309.53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同比增长0.09%。营业外收入本期发生数较上期数减少66.14%,系上期收到保险理赔,本期未发生所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山东海化 有限公司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