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凤凰网山东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002094.SZ)是日用消费品蜡烛类行业中亚洲第一家、全球第三家上市公司。是目前亚洲同行业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蜡烛制品生产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002094.SZ)是日用消费品蜡烛类行业中亚洲第一家、全球第三家上市公司。是目前亚洲同行业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蜡烛制品生产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200项专利的Kingking品牌产品已畅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领先的研发中心,被瑞典宜家家居、瑞士SGS授权为蜡烛产品标准检测机构。企业拥有的自主商标已在全球26个国家进行注册,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中国出口名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美国沃尔玛、瑞典宜家家居及法国家乐福等26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日用消费蜡烛类产品最主要的供应商,并连续多年被美国沃尔玛集团评为"全球最佳供应商"。

青岛金王第一季度财报:营收减少3.88%

青岛金王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1-3月,营业收入余额220,223,286.72 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229,109,332.32 元,同比减少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第一季度余额5,963,225.94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余额5,835,787.51元,同比增长2.1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一季度末1.08%,与去年同期相比为1.16%,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减少0.08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青岛金王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总资产余额为1,214,934,792.60元,同去年同期相比1,117,996,712.11 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期末同比增长8.67%。

财报信息显示: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营业外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70.65%,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补贴收入增加所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王应用化学股份 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金王应用化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