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确定110家企业为今年重点上市资源


来源:证券时报

 记者从山东省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获悉,今年山东将推进省市联动,加强对优质上市后备资源企业的重点培育和扶持,确定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110家企业为2013年度省级重点上市资源企业。对列入省级重

 记者从山东省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获悉,今年山东将推进省市联动,加强对优质上市后备资源企业的重点培育和扶持,确定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110家企业为2013年度省级重点上市资源企业。对列入省级重点上市资源的企业,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将加强跟踪指导,简化行政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加大扶持力度,共同做好培育工作。

作为山东省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的牵头部门,山东省金融办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及时收集和汇总各市政府和重点上市后备资源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山东省有关部门合理解决。对重要问题、难点问题、共性问题提报山东省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讨论解决。加快推动省级重点上市后备资源企业的发展。对重点上市后备资源企业的重大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省各有关部门和各市、县(市、区)政府将积极协调落实;对由重点上市后备资源企业一次性补缴税款而增加的地方财政收入,可优先用于支持重点上市后备资源企业发展。

目前,山东上市后备资源企业达到1000家,企业数量和质量均比往年有较大提高。上市后备资源向区域发展战略集中,“蓝、黄”两区企业达436家,占43.6%;行业发展趋于平衡,高新技术企业、“四新一海”、先进制造业等行业,较往年比重均有所提高,文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后备资源也有所增加。

相关新闻:

标签:后备资源 企业上市 企业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