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olle和乐博维通过中国境外乳品企业注册


来源:源品公司供稿

2014年4月30日,中国认监委公布认证进口食品境外企业生产注册以后,国家质检总局终于在5月29日公布了首批94个获注册批准的进口奶粉品牌,其中欧洲高品质婴幼儿有机食品Lebenswert(Holle

2014年4月30日,中国认监委公布认证进口食品境外企业生产注册以后,国家质检总局终于在5月29日公布了首批94个获注册批准的进口奶粉品牌,其中欧洲高品质婴幼儿有机食品Lebenswert(Holle公司旗下品牌,有机奶粉中有机成分最高—乐博维)名列榜单第六位。青岛源品商贸有限公司下的品牌Holle和Lebenswert率先通过中国政府境外乳品企业注册。

资料图

本名单中所公布的信息为已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注册的境外婴幼儿乳粉生产企业生产的产品信息和进口商信息。实施境外乳品生产企业注册规定前已进口,但目前尚未获得注册批准的生产企业及其相关进口商和产品信息不包括在内。

新获得注册批准生产企业的相关进口商和产品信息将定期更新。

相关专题: 源品奶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乳品企业注册 Holle Lebenswer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