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源品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源品公司供稿

源品,“信于德,源于品”。 Yuppie,德语,意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叶片象征新生成长婴幼儿。 源品代表优秀的品质和服务,打造高端优质的婴幼儿产品的集合品牌。 青岛源品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

源品,“信于德,源于品”。

Yuppie,德语,意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年轻族群,叶片象征新生成长婴幼儿。

源品代表优秀的品质和服务,打造高端优质的婴幼儿产品的集合品牌。

青岛源品商贸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3月1日,是一家集结全球最高权威认证的纯天然婴幼儿配方奶粉、辅食和用品的品牌运营商,所经营产品均为100%原装进口,经营品牌包括:

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获得“德米特”有机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瑞士Holle

瑞士Holle公司旗下品牌,有机奶粉中有机成分最高(有机成分达99%)——Lebenswert(乐博维)

畅销全球百年的德国婴幼儿配方奶粉——Hipp(喜宝)

2013年法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占有率第一——Candia(肯迪雅)

澳洲国宝级有机奶粉,也是上海世博会唯一参展奶粉品牌——Bellamy's(贝拉米)

新西兰本土同步销售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Cambriland(康宝瑞)

100%荷兰原装进口--荷兰顶级品牌——Kanny(佳尼)。

目前公司在山东地区已与多家中高端商场、各区域婴童品牌强势连锁门店建立紧密高效的合作关系,所代理的品牌已成为合作商家的核心品牌,目前公司在青岛及周边地区有“源品”品牌自营店5家,与省内30余家高端商场建立紧密高效的合作关系:海信系统,佳世客系统,麦凯乐系统(青岛店,黄岛店),山东Ole系统,振华商厦,济南BHG,威海乐天马特,烟台大悦城,即将入驻青岛利群系统全省各门店。同时与省内400余家婴童连锁门店实现战略联盟:济南婴贝儿系统、滨州婴氏系统、淄博优佳爱婴系统、泰安阳光贝贝系统、济宁婴姿谷系统、济宁王子羊系统、临沂爱婴话题系统、临沂康丽孕宝系统、即墨皇家贝贝系统、黄岛喜宝宝系统、海阳婴贝儿系统、聊城康祺妈咪系统、招远爱婴连锁系统、威海爱康贝系统达成共赢良性的合作联盟,旨在打造源品“专区、专柜、专人”的进口品牌专区,坚持把最天然优质的高端有机食品带给更多的中国宝宝。

源品目前已成为山东省内唯一可值得信赖的最佳合作伙伴,公司拥有专业人才的营销管理团队,并与中国营养学会、营养科学研究所合作,作为我们强大的营养顾问支持团队,给您带来更专业、更专心、更专注的服务,源品致力于将全球最健康的产品带给您和宝宝。

相关专题: 源品奶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源品 青岛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