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凤凰来山东是双赢结合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1日,凤凰山东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厦举行。山东各地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为资源推介会致辞

7月11日,凤凰山东上线一周年庆暨资源推介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厦举行。山东各地政府部门代表、凤凰网总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凤凰山东发展的新起点。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为资源推介会致辞。以下是文字实录。

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参加凤凰山东上线一周年暨凤凰山东资源说明会,我谨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对凤凰山东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凤凰网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宣传文化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资讯科技迅猛发展的信息时代,商业网站在传递信息、引导舆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网络新闻传媒的重要力量。凤凰网作为全国知名商业门户网站,是高端主流用户的权威资讯平台,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有极大的影响力,也是广大网民获取资讯、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2013年,凤凰网扎根山东。一年来,凤凰山东以凤凰品质内容为核心,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绩、优秀文化、自然风光等更好地展示给全国和世界。同时,凤凰山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维护山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宣传山东、服务山东为己任,积极传递网上正能量,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给予了积极的舆论支持。

山东是经济文化大省,也是互联网大省,拥有网民4300多万,是我国互联网版图中十分重要的部分。据凤凰网统计,凤凰山东日均UV达到50万,日均PV达到261万,月度覆盖网民达到1500万。可以看出,凤凰网来到山东既是凤凰网本土化发展的需要,也将对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促进作用,这是双赢的结合。

希望凤凰山东借助凤凰网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不断汇聚齐鲁大地的正能量,大力传播和激发网上正能量,继续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加油!同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网络信息服务规范,坚守“七条底线”,积极参与构建网络信息传播新秩序,为网络空间真正清朗起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凤凰网和凤凰山东越办越好、再创佳绩!祝各位来宾和媒体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凤凰山东一周年庆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山东 凤凰 宣传部副部长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