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赛通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www.esafenet.com

2012年9月3日,亿赛通发展里程碑上铭刻上一个重要事件——亿赛通乔迁新址。凭借在PC终端、网络传输和应用服务器数据安全的综合优势,亿赛通已成为数据泄露防护(DLP)市场的领航者。

作为十年品牌的民族企业,回顾亿赛通历程,跃动式发展是其最大的特点。 

创新之“跃”

作为产品技术型公司,亿赛通自创立之初就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及突破。还记得2000年左右,国内企业网络与办公自动化刚刚开始普及,人们关注网络安全,对数据的安全却还并不重视,那时,中国市场也还没有加密软件的概念。亿赛通结合中国实际国情以及信息安全市场的前瞻性分析,率先在中国提出了“加密软件”概念,并着手于文档加密软件的研发,为亿赛通公司的成立提前做好技术筹备,这同时也标志了信息安全行业新领域的开创——数据泄露防护(DLP)。  作为民族企业以及国内数据泄露防护市场的开创者,亿赛通深知自己在社会中的重要角色,以持续创新的精神,开创了业界多个第一:国内第一套文档安全管理系统、第一套文档透明加解密系统、第一套DLP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第一款基于FDE的全磁盘动态加密系统、第一款基于WIN64Bit操作系统的DLP、第一套移动安全接入解决方案、第一套跨平台(linux)智能动态加解密系统,以及全球第一套Anti-hacking手机应用防破解系统。凭借在PC终端、网络传输和应用服务器数据安全的综合优势,亿赛通已成为数据泄露防护(DLP)市场的领航者。  不仅如此,亿赛通技术始终先人一步。先后研发了数据泄露防护体系、数据资产安全防护体系、移动数据安全体系等,从保障企业文档安全到保护应用平台的安全,再到顺应移动信息化迅猛发展需求推出的移动终端安全应用,并涉及虚拟化与云数据安全的研究等。目前亿赛通产品体系已独具平台优势,能够实现Windows、Linux/Unix、Android/IOS、Network Security、Virtualization & cloud等平台支持,在各平台化的安全管理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管理之“跃”   事实上,近几年亿赛通为了加速重构,在管理方面提高了产品的研发速度、产品宣传力度、专业服务质量、市场销售规模、行业拓展规模等。作为民族企业以及国内数据泄露防护市场的开创者,亿赛通深知自己在社会中的重要角色。他们以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和专注、专业、专心的做事态度,不仅实现企业的高效管理,也为企业品牌赢得了绝好口碑!

发展之“跃”

历经10年的成长与积累,公司规模持续发展壮大。公司从最初的20人发展到至今的近300人,办公面积也迅速扩充至5000平方米。此次亿赛通(www.esafenet.com)入住新开发区,不仅为公司上下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迎来了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里程碑跨跃。从公司目前的迅猛发展情况来看,未来五年内亿赛通公司有望建立自己的软件科技园。  目前,亿赛通DLP产品和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百万终端,覆盖政府、金融、电信、能源、制造、军工等多个行业,并成为近万家企业(机构)业务运营中不可或缺的安全保障。同时,亿赛通为艾默生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客户成功部署了数据泄露防护体系,并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广州亚运会等国际级大型活动提供过数据安全保障支持。亿赛通现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众多优质客户。 

十年铸剑,亿赛通做事始终肩负着民族企业使命感,专注于数据泄露防护市场行动也使得亿赛通在该领域始终占据优势地位。十年品牌来之不易,亿赛通将以“保护数据所有者的信息资产内容安全”为愿景,以民族责任感不断激励自主创新,为客户创造真正所需的价值服务,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 亿赛通  

相关新闻:

标签:亿赛 Anti-hacking FD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