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沿技术——移动终端应用程序防破解技术


来源:www.esafenet.com

采用版权管理与软件加密技术有机结合的Token技术,使得黑客即使对某款应用攻击成功也无法形成扩散,仅能以one by one的方式实现攻击。该技术可有效地防止移动终端应用程序遭到恶意攻击和串改,保证移动终端应用程序的安全。

亿赛通移动应用程序防破解技术,通过采用多种软件加密技术和反逆向工程技术,并将这些技术通过全方位的关联实现了在各个层面上防范黑客对移动终端应用程序的攻击,使得攻击变得极其困难与繁琐,并且还加入了平滑的更新机制,在不断的更新中确保移动终端应用在商业生命周期中难以被破解,即使黑客攻击成功,其成效也会在随后更新中变得不可用,黑客又要被迫从零开始分析。同时,采用版权管理与软件加密技术有机结合的Token技术,使得黑客即使对某款应用攻击成功也无法形成扩散,仅能以one by one的方式实现攻击。该技术可有效地防止移动终端应用程序遭到恶意攻击和串改,保证移动终端应用程序的安全。

前沿技术——移动终端应用程序防破解技术

相关专题: 亿赛通  

相关新闻:

标签:移动终端 应用程序 亿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