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培训服务


来源:www.esafenet.com

伴随的不断发生的泄密事件, 部分企业也已经在内部部署了数据防泄密产品,但往往还是面临安全风险,造成这种现象的局面往往在人员意识和组织层面防护能力的提升较为缓慢。我们也发现人员安全意识和数据保护意识的不足,已经做为最薄弱的控制措施严重影响安数据保护工作的效果和整体防护能力。

伴随的不断发生的泄密事件, 部分企业也已经在内部部署了数据防泄密产品,但往往还是面临安全风险,造成这种现象的局面往往在人员意识和组织层面防护能力的提升较为缓慢。

我们也发现人员安全意识和数据保护意识的不足,已经做为最薄弱的控制措施严重影响安数据保护工作的效果和整体防护能力。从安全意识转换为数据保护行为的贯彻落实,逐步贯彻“意识养成-理念提升-防护技能”应该被纳入数据保护的重要考量因素。为此亿赛通针对数据保护开发以下配套课程:

培训服务

相关专题: 亿赛通  

相关新闻:

标签:数据保护 亿赛 培训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