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磁盘全盘加密系统


来源:www.esafenet.com

在计算机广泛使用的今天,便携计算机的全面普及,颠覆了传统的办公模式,现在只要有需要,业务可随时随地全天侯展开。亿赛通磁盘全盘加密系统(简称:DiskSec)采用国内最为先进的磁盘级动态加解密技术,通过拦截操作系统或应用软件对磁盘数据的读写请求,实现对全盘数据的实时加解密,从而保护磁盘中所有文件的存储和使用安全,避免因便携终端或移动设备丢失、存储设备报废和维修所带来的数据泄密风险。

在计算机广泛使用的今天,便携计算机的全面普及,颠覆了传统的办公模式,现在只要有需要,业务可随时随地全天侯展开。便携终端使用量的急剧攀升,计算机中存储资料的泄密已经成为计算机安全的一个潜在的重要威胁,尤其是在计算机丢失或失窃后,数据资料的泄漏会给用户带来重大隐患和无可挽回的损失,使得企业核心数据资产的保护面临更大困难。因此,保护便携终端核心资料和机密信息的安全成为重中之重。那么,有没有能够保证在计算机丢失或失窃的情况下,计算机中存储的资料不被泄密的产品呢?

亿赛通磁盘全盘加密系统(简称:DiskSec)采用国内最为先进的磁盘级动态加解密技术,通过拦截操作系统或应用软件对磁盘数据的读写请求,实现对全盘数据的实时加解密,从而保护磁盘中所有文件的存储和使用安全,避免因便携终端或移动设备丢失、存储设备报废和维修所带来的数据泄密风险。

用户需通过加密初始化加密指定分区,加密初始化的目的是将指定分区内的所有数据进行加密变换,这个过程视磁盘容量需要一定的时间,在加密初始化完成后,用户在读取加密分区的数据时,DiskSec会自动进行解密处理,用户读取到的数据均是解密后的数据;反之,如果用户向加密分区写入数据,DiskSec会将要写入的数据进行加密处理,然后再写入加密分区。但加密分区存储的数据均为加密后的数据,不仅不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而且对计算机的性能也只有很小的影响(不到3%),除每次启动计算机时需输入密码外(DiskSec用该密码进行加密和解密运算),用户几乎感觉不到DiskSec的存在。

亿赛通DiskSec磁盘全盘加密系统适用于政府、部队和军工等国家涉密单位、银行、证券和保险等金融机构,软件开发、图纸设计、投资机构、会计事务所和咨询公司等知识密集型组织,以及个人私密信息保护。

功能特性

产品优势

部署效果

相关专题: 亿赛通  

相关新闻:

标签:磁盘 亿赛 加密系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