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档安全管理系统


来源:www.esafenet.com

亿赛通文档安全管理系统(简称: DLP-CDG),是国内最早的基于文档安全管理产品,系统是针对单位内部各业务部门差异化的安全管理需求,通过加密机制与权限控制相结合的方式,保护文档全生命周期安全,实现重要信息安全流转,防止重要信息泄露和扩散的综合文档安全管理系统。系统采用透明加密方式对受保护的文件进行安全防护,防止作者主动泄密,在内部使用对用户完全透明,加解密过程用户无感知。

亿赛通文档安全管理系统(简称: DLP-CDG),是国内最早的基于文档安全管理产品,系统是针对单位内部各业务部门差异化的安全管理需求,通过加密机制与权限控制相结合的方式,保护文档全生命周期安全,实现重要信息安全流转,防止重要信息泄露和扩散的综合文档安全管理系统。

DLP-CDG系统为C/S架构,分为服务器端软件和客户端软件。系统基于B/S管理模式,管理员可在线对终端进行管理维护。服务端可以采用双机备份方式部署,避免单点故障,客户端采用先进的内核级加密技术,支持任意的文件格式和应用程序。稳定性强,同时支持文件备份功能,支持本地备份和远程备份两种方式,最大限度的避免由于断电、病毒、误删除和系统宕机等情况导致的加密文件的丢失、损坏、报错等情况发生。系统采用灵活的部署方式,确保不会对现有的网络环境和系统环境造成影响。

系统采用透明加密方式对受保护的文件进行安全防护,防止作者主动泄密,在内部使用对用户完全透明,加解密过程用户无感知。同时结合文件细颗粒的权限控制,对文件进行细粒度的授权,防止文件扩散使用,控制文件的知悉范围。

系统基于模块化设计,充分考虑了模块间的耦合,模块可独立或整合运行。可提供模块的二次开发接口实现与企业内各种业务应用系统无缝集成,实现用户统一认证、文档统一权限管理、日志统一审计等要求。在整个集成过程中,不会影响应用系统的使用。

亿赛通文档安全管理系统(简称: DLP-CDG)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软件开发、通信、机械制造、电子电器设计院等行业,尤其是软件开发和制造业等大型企业单位。

功能特性

产品优势

部署效果

相关专题: 亿赛通  

相关新闻:

标签:文档 安全管理系统 亿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