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综合安全网关系统


来源:www.esafenet.com

亿赛通综合安全网关系统(简称:ESafeGate),是亿赛通经过近10年的研发,解决一代网络网络安全的综合防护系统。亿赛通综合安全网关系统,突破硬件处理器对应用层安全检测的性能瓶颈,能以高性能提供防病毒、IPS防攻击、防病毒、行为监管、反垃圾邮件模块。

亿赛通综合安全网关系统(简称:ESafeGate),是亿赛通经过近10年的研发,解决一代网络网络安全的综合防护系统。采用了低功耗的MIPS多核硬件和自主研发的安全操作系统平台以及独创的多核算法使得它的高速性能不受策略数和会话数多少的影响;同时,在内核层处理所有数据包的接收、分类、转发工作,因此不会成为网络流量的瓶颈。

亿赛通综合安全网关系统,突破硬件处理器对应用层安全检测的性能瓶颈,能以高性能提供防病毒、IPS防攻击、防病毒、行为监管、反垃圾邮件模块。支持深度状态检测、外部攻击防范、内网安全、流量监控、邮件过滤、网页过滤、应用层过滤等功能,能够有效的保证网络的安全;提供多种智能分析和管理手段,支持邮件告警,支持多种日志,提供网络管理监控,协助网络管理员完成网络的安全管理;支持GRE、L2TP、IPSec和SSL等多种全面的VPN业务,可以构建多种形式的VPN;提供强大的路由能力,支持NAT、静态/RIP/OSPF/路由策略及策略路由;支持双机状态热备,支持Active/Active和Active/Standby两种工作模式以及丰富的QoS特性,充分满足客户对网络高可靠性的要求。

功能特性

产品优势

部署效果

相关专题: 亿赛通  

相关新闻:

标签:综合安全网关 亿赛 Activ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