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国家级示范校建设


来源: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供稿

2012年6月,我校被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二批立项建设学校,全校上下备受鼓舞。按照示范校建设总要求,大家团结一心、凝神聚力,踏上了示范

2012年6月,我校被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二批立项建设学校,全校上下备受鼓舞。按照示范校建设总要求,大家团结一心、凝神聚力,踏上了示范校的创建之路。

学校建立了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创建管理机制,成立了由行业专家、企业技术骨干、社会能工巧匠参与的示范校建设领导小组,组建了示范校创建团队和保障团队。实行每周一次的会商制度,制订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建设期间,学校有计划地选派教师下企业调研、企业顶岗锻炼、外出学习培训、开展技术服务,邀请专家到校指导示范校创建工作。多次与省、市主管部门专家沟通,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建设质量。

学校以服务产业“转方式、调结构”为目标,遵循现代职业教育规律,开拓创新,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信息化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实现了大的发展,大的提升。

通过示范校项目建设,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满意度明显提高,学校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持续提高。

相关专题: 菏泽信息工程学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建设 示范校 学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