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仙境海岸共筑世界级“旅居”品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山东打造“仙境海岸”既有丰富的资源基础,也有强烈的现实旅游需求,是贯彻落实《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的创新实践。打造“仙境海岸”,有利于为进一步整合海岸旅游资源,更好地提升旅游产品,是建设海岸旅游度假带的有

山东打造“仙境海岸”既有丰富的资源基础,也有强烈的现实旅游需求,是贯彻落实《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的创新实践。打造“仙境海岸”,有利于为进一步整合海岸旅游资源,更好地提升旅游产品,是建设海岸旅游度假带的有益探索。

“仙境海岸”的打造将以文化为支撑点,深挖山东特色道家文化,突出“仙境生活感”。日照、青岛、威海和烟台四地尽快联手推出一批“仙居”、“道饮”、“仙游”、“学道”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度假需求,使之成为一个国内外有影响的滨海休闲度假海岸品牌。

仙居

仙居,就是为游客提供度假旅居的宾馆,有齐文化、道家文化符号,要营造浓郁的地方文化氛围,在软件服务方面体现“好客山东”的服务水平。

道饮

所谓道饮,就是用道家的养生思想来做菜肴、菜品。众所周知,鲁菜的核心是养生文化。要结合鲁菜、民间原生态菜和胶东地方菜,把道家的饮食开发好。

仙游

仙游,所谓仙游,就是游客住下以后,可以像神仙般地飘逸,自由自在的休闲旅游,自主选择休闲方式,可以乘车、可以自驾、可以步行。在“仙居”半小时车程范围内应该有温泉、酒庄、高尔夫、钓鱼场、景区等可以游览度假的产品。

学道

学道,道家思想是“得道成仙”,“仙”是道家的目标。所谓学道,就是通过3-5天的休闲度假,能够学会一到两种生活方式、养生方式或运动方式。

胶东半岛物产丰富,气候适应,拥有的阳光、海岸、沙滩等自然景观并不亚于世界任何知名海岸,再加上具有深厚底蕴的齐文化、道家养生文化和天然海产品、绿色农产品,山东“仙境海岸”一定会成为世界瞩目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海岸 品牌 世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