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美栗谷”高山绿道•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正式启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29日,岱岳区下港镇赵峪村“泰山美栗谷”高山绿道·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举行启用仪式。 “泰山美栗谷”高山绿道•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正式启用 “泰山美栗谷”高山绿道全长30公里,是目前省内最长、海拔最

5月29日,岱岳区下港镇赵峪村“泰山美栗谷”高山绿道·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举行启用仪式。

“泰山美栗谷”高山绿道•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正式启用

“泰山美栗谷”高山绿道全长30公里,是目前省内最长、海拔最高、负氧离子最高的高标准高山生态绿道,适宜步行、骑行、自驾行。绿道植被繁茂,浓荫蔽日,可谓天然氧吧!行进在绿道树荫下,闻栗香馥郁,赏山花烂漫,听鸟鸣婉转,令人心旷神怡!

自驾游营地占地105亩,设计固定营位、帐篷、木屋、接待室、办公室、卫生间、餐厅、商店、医务室等服务设施,广场影院、拓展活动区、垂钓体验区、篝火野营等公共活动场地,并配有供水、供电、排污、网络设施。营地功能分区明确、交通组织顺畅、管理维护方便,是自驾游爱好者绝佳的旅行驿站。

仪式当天,还为“泰山人家”农家乐经营户代表授了牌,开展了“泰山美栗谷”徒步大穿越和环山骑行活动。广大游客徜徉高山绿道,拥抱天然氧吧,尽享生态自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泰山美栗谷 自驾 绿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