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艺术与设计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在济南成立


来源:新华网

山东省艺术与设计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今天在济南成立,联盟由山东省国际知名企业、重点研究机构、专业高校等共13个单位发起和组建,以艺术与设计产业合作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培养为重点,建设设计孵化基地和交

山东省艺术与设计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今天在济南成立,联盟由山东省国际知名企业、重点研究机构、专业高校等共13个单位发起和组建,以艺术与设计产业合作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培养为重点,建设设计孵化基地和交流协作平台,打造区域性“设计高地”。

“设计联盟” 成员单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设计艺术院、海尔集团、浪潮集团、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山东硅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齐鲁动漫基地公司、山东雪野文化创意园有限公司、山东福泰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金融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出席会议。“山东省艺术与设计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的近期工作,将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开展工业设计,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二是开展动漫设计,发展数字内容产业。三是开展信息设计,促进智能创意产业发展。四是开展环境艺术设计,服务带动传统旅游业向创意生活产业转型。

相关专题: 2013香港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设计 产业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