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1“香港山东周”日照签约项目43.89亿美元


来源:黄海晨刊

6月21日,从2011香港山东周签约项目暨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市域全覆盖调度会上获悉,今年5月9日至13日,在香港举办的“山东周”活动期间,山东省日照市共签约28个项目,项目总投资43.89亿美元

6月21日,从2011香港山东周签约项目暨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市域全覆盖调度会上获悉,今年5月9日至13日,在香港举办的“山东周”活动期间,山东省日照市共签约28个项目,项目总投资43.89亿美元。

据了解,“2011香港山东周”期间,日照市共签约28个项目,总投资43.89亿美元,签约外资额11.11亿美元。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开发、码头设施建设、海洋装备制造、先进制造业、国际服务外包等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在港期间,日照市代表团还单独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了“2011香港日照蓝色经济区合作恳谈会”及日照港集团与香港晋瑞国际有限公司举行的项目合作签字仪式。

日照市将对签约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各区县商务部门要对在港签约的项目建立台账,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更新有关内容。日照市还将对今年能够报批的项目重点推进,6月底前,各区县要确保1个成熟度较高的合同项目报批。对今年报批条件暂不具备的项目,也要全力推进,确保明年报批落地。

相关专题: 2013香港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项目 香港 美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