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整形手术前注意事项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可以先上网查询手术医生,注意:1、被吹捧成“顶级雕塑大师”之流的医生最好不要找,这种多半为机构刻意吹捧,技术有待确凿;2、全是好评的医生不要找,水平再高超经验再丰富的医生也有失败的手术,世界上没有

微整形手术前注意事项

可以先上网查询手术医生,注意:1、被吹捧成“顶级雕塑大师”之流的医生最好不要找,这种多半为机构刻意吹捧,技术有待确凿;2、全是好评的医生不要找,水平再高超经验再丰富的医生也有失败的手术,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医生。

想做整形手术的你不要只跟医院咨询师沟通,一定要由医生亲自面诊。面诊前先把问题用清单列出,以防约见时间短暂遗漏掉重要点。在缺乏深入了解前,对医生的第一感觉很重要,如果这位医生随和又有责任感,又能很认真解答你的问题,多半操作时他(她)也能很认真;咨询时姿态傲慢又不能耐心解答你问题的医生,就忍痛放弃吧。

即使注射微整形也属于常规医疗手术,操作前签署术前协议是非常必要的,该协议内容一般包括手术大概怎么进行、用的是什么材料、材料特点、手术后可能出现什么情况、拆线时间、恢复时间、并发症等,术前协议由医生和你两方签字,手术一旦失败可作为维权的重要凭证,因而进手术室前一定记得签协议。

还有一个小细节,需要整形设计的手术项目,如割双眼皮、吸脂时,你最好在打麻醉前跟医生确认好画线部位,以防医生失误画错线。不管整形市场如何良莠不齐,远离骗局保护自身利益最简单的方法是:去正规医院、找有资质经验丰富的医生、使用通过认证的合法产品。

相关专题: 微整形暑期蝶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医生 手术 协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