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整形术后保养常识及注意事项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微整形术后保养常识及注意事项: 第一,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第二,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

微整形术后保养常识及注意事项:

第一,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第二,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第三,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第四,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且要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还有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微整形,在术后的一段时间内,皮肤的自我保护和防御能力都会降低,最直接的反应就是皮肤变得敏感。这个时候挑选一款安全、补水锁水能力充足的保湿产品,尤其重要。

济南韩氏整形医院微整形专家温馨提醒:做完微整形的当天,可以让皮肤彻底休息,不擦拭任何保湿品。第二天开始,每天早晚认真做好保湿工作,不论你做的是美白祛斑,还是紧致提拉的疗程,打好保湿基础都会让你的治疗效果加倍。

术后防晒是不是做得好,直接影响最终的疗效。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预防永远好过治疗。

相关专题: 微整形暑期蝶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整形术后保养常识 注意事项 手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