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针美塑的美容功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资料图 微针美塑运用微针滚轮刺激皮肤,做出大量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细胞层,由内而外地使新肌肤重生,彻底改善肤质。那微针美塑都有哪些美容功效呢?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讲,微针美

资料图

微针美塑运用微针滚轮刺激皮肤,做出大量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细胞层,由内而外地使新肌肤重生,彻底改善肤质。那微针美塑都有哪些美容功效呢?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讲,微针美塑的美容功能:

1、保湿回春:补充自然保湿因子与生长因子,直截作用于基底层细胞,适合于各年龄层缺水皮肤。

2、褪红修复:适用于脆弱、发红毛细血管不同程度扩张、角质层薄、反抗力弱皮肤,进步皮肤免疫力,重建皮肤自然屏障,使皮肤代谢正常、娇媚嫩滑。

3、消脂平疮:微针美塑利用微针技术将FGFS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胶原蛋白等作用于痤疮后遗留的凹洞部位。油光不在促进其组织修复。水灵清净。

4、美白祛斑:使美白成分直截作用基底层玄色素,抑制玄色素天生,淡化斑点,加快代谢产物的排泄,根除衰老的自由基。适合于晒斑、黄褐斑、铅汞中毒、面部色素分布不均匀,肤色晦暗,肌肤粗糙无光泽者。

相关专题: 微整形暑期蝶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微针美塑 美容功效 皮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