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到肌肤里的美白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资料图 美白针也称美白注射液,是以点滴的形式来注射,可以达到迅速且均匀地遍及全身的效果。美白针含有丰富的美白营养成份:谷胱甘肽、传明酸、维生素C和氨基酸。 谷胱甘肽有利于身体排毒,可以分解人体

资料图

美白针也称美白注射液,是以点滴的形式来注射,可以达到迅速且均匀地遍及全身的效果。美白针含有丰富的美白营养成份:谷胱甘肽、传明酸、维生素C和氨基酸。

谷胱甘肽有利于身体排毒,可以分解人体肌肤中黑色素、黄色素,有助细胞抗氧化,修复受损细胞,促进机体新沉代谢,是机体抗老化的理想物质。

传明酸可以阻断酪氨酸酶,抑制黑色素的合成

维生素C可以美白、保湿、抗氧化,从而全面改善皮肤暗哑、粗糙等现象。

氨基酸可增强免疫力,固肝、提神,调节内分泌系统。

美白针是应用“静脉注射”的这一特点,把能美肤防衰老的药物和肌肤营养物质通过“静脉注射”的方法,给皮肤和肌肉组织补充营养,避免了肠胃的分解作用,从而让皮肤鲜嫩活性,白润如雪。所以美白针是由外及内的改造肌肤,从内部起效,进而影响到肌肤的表面。相比于美到肌肤表面的化妆品,美白针却是美到肌肤里。

美白针对祛除皱纹、增加肌肤弹性、收缩毛孔、淡化色素有极好的功效。令全身肌肤净白、细嫩、紧致的完美境界。医学美容专家提示按照中医五行理论,夏秋两季炎热干燥,身体最易积毒上火,因此夏秋季紫外线照射会产生大量的黑色素及毒素,从而形成色素沉着或是黑斑。

注射美白针的优势:

全身持久美白,不再只是局部改善。

首创点滴注射美白理念,由内而外滋养美白娇肌肤。

美白、祛斑、护肤、调理、治疗五管齐下,功效全面显著。

数十万用户亲身体验,有效率100%。

美白产品首选,堪称世纪美容抗衰经典。

大量临床验证,质量保证

相关专题: 微整形暑期蝶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美白 肌肤 黑色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