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考生微整形渐成风潮 眼部和鼻子整形占半数


来源:三秦都市报

忙完高考,忙整容,这个暑假高中生有点忙。记者走访发现,这些孩子所整容的部位主要集中在脸部,一半都由父母陪同。专家提醒,广大学生应更注重心灵美,端正自身的审美观。 昨日,记者走访了西安多家美容整形医院

忙完高考,忙整容,这个暑假高中生有点忙。记者走访发现,这些孩子所整容的部位主要集中在脸部,一半都由父母陪同。专家提醒,广大学生应更注重心灵美,端正自身的审美观。

昨日,记者走访了西安多家美容整形医院,长安立交一家美容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暑假是整容的高峰期,要是没有提前三四天预约是不可能咨询到专家的。如今整容人群日趋低龄化,现在刚毕业的高中生整容是很常见的,大多都是面部整容,比如割双眼皮、隆鼻,价位多在2000元-6000元,这些孩子因为没有经济能力,所以一般都是父母支付,或有的家长也会一起陪同前来。同时,不少整容医院都赶着暑假期间打出优惠活动。一家位于桃园南路的整容医院根据不同时间段打出了7.8折和8.8折的诱人条件。

市民程师傅说:“朋友的孩子来自农村,当上学前提出要整容时,不论是从心理上还是物质上来讲,父母都不允许。但孩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告诉父母,自己好不容易走出农村,来到大城市想有个立足之地,如果做了微整也许以后会找到一个不错的对象和工作。”父母在无奈之中默许她的做法。小李一直因为自己是单眼皮担心以后找工作不好找,终于在大三的暑假割了双眼皮和开了眼角,然而事与愿违,反而失去了当初的那股率真和中性美,认识的人都觉得没有以前好看。

“眼部整形在学生中最受欢迎,大约占总人数的50%以上,而鼻子、痘印所占比例相持平约20%-30%”

。针对高考后的整容热,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整形科李望周教授说,还是要提倡健康美,和谐美,如果某部位不适合整容,医生也会建议不要去整形,同时也建议大家不要因为某个局部的部位不满意,而忽略了整体的和谐,不能因为做手术而做手术;最后强调在整容前最好去正规的大医院多做了解,多咨询,更不能因为广告的效应而盲目、冲动。

相关专题: 微整形暑期蝶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高考 部和鼻子整形占 微整形渐成风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