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面相特征之下巴圆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好面相之下巴圆厚 俗话用“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形容一个人的好面相,由于女人体内阴气较重、形体天生圆润柔和,因此最好的下颌之相,应当是方圆饱满、敦厚富实,凡是拥有此种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性情宁静

好面相之下巴圆厚

俗话用“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形容一个人的好面相,由于女人体内阴气较重、形体天生圆润柔和,因此最好的下颌之相,应当是方圆饱满、敦厚富实,凡是拥有此种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性情宁静、生活安逸、晚年运势亦佳,能够颐养纳福。而拥有圆厚下巴的男人,则性格开朗大度、温和敦厚,是可以信赖相守的终身伴侣。

另外,耳朵代表钱财,尤其是有着大耳垂的人,定然是“命好不怕运来磨”的类型!耳垂厚大的人,金钱运、朋友运都不错,且对人十分宽厚,有福荫、有人缘。如此看来,大S能嫁入豪门没准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她的一对招风耳。

相关专题: 微整形暑期蝶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面相 之下巴圆厚 方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