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红石寨迎来创建3A级景区验收(图)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日前,山东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蒋卫东在临沂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位于沂南县的红石寨旅游区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进行了验收。验收组首先听取了红石寨旅游区创建国家3A级景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红石寨旅游区的创A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

原标题:红石寨迎来创建3A级景区验收

红石寨迎来创建3A级景区验收

日前,山东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蒋卫东在临沂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位于沂南县的红石寨旅游区创建国家3A级景区工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红石寨旅游区创建国家3A级景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红石寨旅游区的创A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验收组对红石寨A级景区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景区继续整改提升,争取早日达到国家4A级景区水平。   

景区方面表示,将按照验收组的指点,继续做好景区建设提升,从细节上下功夫,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富有沂蒙乡村特色的自驾车旅游目的地。  

会后,验收组对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专题: 五一旅游去临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红石 验收 创建国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