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雾霾天尽量宅在室内 出门记得戴专业口罩


来源:南湖晚报

原标题:“十面霾伏”天气下如何自我防护? 雾霾天尽量宅在室内 出门记得戴专业口罩 雾霾天气里,市民应尽量减少外出,增加对基础性疾病的防范。如果外出,应尽量选择戴专业口罩,医用口罩都是经国家正规

原标题:“十面霾伏”天气下如何自我防护?

雾霾天尽量宅在室内

出门记得戴专业口罩

雾霾天气里,市民应尽量减少外出,增加对基础性疾病的防范。如果外出,应尽量选择戴专业口罩,医用口罩都是经国家正规批准,有许可证的卫生用品。近日各种口罩成了热销货,街上戴口罩的人也多了,市面上各式各样的时尚口罩,市民还是谨慎选购为好,戴口罩一定要讲科学,只有方法得当才能最大程度地隔绝病毒,预防疾病。

据专家介绍,医学口罩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医学防护口罩、外科口罩以及N95、N99口罩。这三类口罩的结构有三层,最外层是防溅,中间是过滤,最内层是防潮。这些医用口罩对于预防呼吸道疾病还是有效的,而市面上的棉纱口罩则只具有防尘作用。

相关专题: 雾霾与健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口罩 雾霾天尽量宅 室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