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潍坊)第七届文展会将于4月18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第四届中国画节暨中国(潍坊)第七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8日至22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展期5天。本届中国画节、文展会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推动社

第四届中国画节暨中国(潍坊)第七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8日至22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办,展期5天。本届中国画节、文展会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遵循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文化发展规律,秉承弘扬先进文化、展示特色文化、提升市民文化素质、推动文化发展的办会理念,突出节俭与环保办会的要求,积极搭建文化交流合作高端平台,集中展示国内外文化产业最新成果,推动文化创意旅游基地建设,促进潍坊文化全面发展。

本届节会由中国画学会、中国油画学会、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报业集团、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潍坊市旅游局、潍坊广播影视集团、潍坊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共同承办,由中国报道杂志社、潍坊银行、潍坊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潍坊齐鲁时代美术馆、中国宜兴紫砂收藏鉴赏专业委员会山东分会等单位协助办理。

记者了解到,本届节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第四届中国画节展览、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当代艺术展、山东省民俗文化博览会、中国紫砂精品展、陶瓷艺术展,文化、体育用品展,养生文化展等内容。展览面积45000余平方米,节会期间还将举办多项文化活动,包括4月18日上午的开幕式、群众文化艺术展演、中国油画风景作品展颁奖仪式、中国画都游、主题文化论坛、项目洽谈、名家书画拍卖会、民间收藏品鉴定与拍卖、“我拍文展会”摄影比赛等活动。同时在中心城区及有关县市区设立10余处分会场,组织开展各类专题文化活动。

此外,为方便市民参观,文展会组委会协调市公交公司增开或延长5条到鲁台会展中心的公交线路,增设参观指示牌,尽最大努力方便广大文化爱好者和市民前去参观。

相关专题: 中国(潍坊)第七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三中全会 潍坊 文展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